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

【七種美容水果抗皺紋】

1.草莓:在歐洲被譽為「水果皇后」,又稱為「活的維生素丸」,富含氨基酸、果糖、蔗糖、葡萄糖、檸檬酸,及維他命C等,可增強皮膚彈性,具有美白和滋潤保濕的功效。

2.奇異果:又稱為獼猴桃,被稱為「果中之王」,因含有很豐富的維他命C、果膠、果酸等,可改善毛孔粗大,補充肌膚養分、預防黑色素沉著,使皮膚更白皙細膩。

3.蘋果: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和蘋果酚,能有效抑制黑色素,幫助消除皮膚上的色斑,增加血色素,讓肌膚散發紅潤光澤,可使肌膚更有彈性。

4.櫻桃:自古就是「美容果」,維他命A含量比蘋果、葡萄高4至5倍,還含有多種維他命、纖維素以及鈣、磷等,其豐富的維他命C能滋潤嫩白皮膚,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,另外,所含的果酸還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。

5.葡萄:葡萄含有果酸、礦物質鈣、鉀、磷、鐵以及多種維生素C,及多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。多吃葡萄可以美容養顏;另葡萄籽富含脂肪酸對肌膚有著柔軟和保濕的效果,而葡萄多酚能有效抗氧化。

6.檸檬:富含維生素C、檸檬酸、蘋果酸、高量鈉元素和低量鉀元素等多種營養成分,有很好的美白功效,可使肌膚更有彈性,光潔柔滑。

7.柑橘:維他命A、B1、C含量都很高,是護膚品中維他命C的主要來源。其豐富的維他命C,有美白、抗炎症的功效。清新的果香能鎮靜舒緩緊張的神經,幫助抗抑鬱、提振心情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