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

【震撼全球66億人的錯誤的健康觀念大發現】

愈營養,愈危險!史上最完整,歷時40餘年,震撼全球66億人的 健康大發現!
以下是你所不知道的真相 (被蒙蔽的真相的背後,驅動的推手是龐大的經濟利益)⋯

★罹患肝癌的孩子,大都來自吃得最好的家庭。
★攝取最多牛乳和乳製品的國家,骨折率最高,骨骼也最差
★造成第一型糖尿病的最大禍首,可能就是牛奶蛋白質。
★研究統計,飲食中飽和脂肪含量較高的初期多發性硬化症病患,有80%會死亡。
★只要改變飲食習慣,不吃動物性蛋白質,腎結石復發的病患就能不藥而愈。
★以肉食為主的美國男性,死於心臟病的比例是以植物為主食的中國男性的17倍!
★醫師決定如何進行治療的考量要點,通常是基於金錢,而不是健康。
★有的醫生讓病人吃了許多苦,花了很多冤枉錢,甚至快要死掉,但其實只要吃燕麥片就可以好了!
★醫師會動手術和開藥,卻不懂營養,因為他們根本沒受過營養學的訓練。
★沒有任何手術或藥丸可以有效預防或治療任何慢性疾病。

「死亡,是食物造成的!」 柯林.坎貝爾博士如是說。這位被譽為營養學愛因斯坦的世界營養學權威,曾經也是乳品,肉品及蛋白質的忠實信徒,然而在深入亞洲,特別是中國進行了一連串廣泛全面而精密的調查研究之後,他卻發現了一個又一個令人震驚的可怕秘密。

在幾經掙扎思考後,坎貝爾博士決定,即使會成為產業界及學術界的全民公敵,他也要將中國營養研究的結果真相公諸於世,於是,一部顛覆全球健康觀念的巨作就此誕生,書名就叫「救命飲食」!

許多你不知道的事實,坎 貝爾 博士都會在這部有史以來最全面而完整的營養學巨著裡告訴你,包括:每天只要吃下 60克 以上的動物蛋白質,你啟動體內致癌因子的機率就會急遽大幅增加,但是只要將動物蛋白質的攝取量減少至 20克 以下,就算癌症病灶已啟動,也能予以控制。

18名嚴重的心臟病患在參與研究計劃並採行全食物蔬食後,不僅所有的心絞痛等症狀都消失,其中11名病患原本阻塞的動脈都暢通了;3年後,有17人都還健在,且都已高齡80多了。然而,有5名在研究初期就退出實驗的病患,到1995年就相繼因心血管狀況而過世了;25名第二型糖尿病患,在採行高纖低脂的素食生活後,才短短幾個星期裡,有24名都不必再接受胰島素藥物治療,而膽固醇濃度也都大幅降低。

在144名多發性硬化症病患裡,凡是飲食中飽和脂肪含量超過20公克者,有80%會死亡,而飲食中飽和脂肪含量低於20公克者,死亡率只有5%。

簡而言之,坎貝爾博士所進行或蒐集到的所有研究資料,都指出一個事實,那就是:世人認為最營養,最優質的食物---奶,蛋與肉類,在實驗結果裡卻是史上最強,最有效率的健康殺手!

環境或食物裡的合成化學物質,其實不是致癌的主因;父母遺傳給你的基因,不一定會讓你成為十大死因的受害者;狂吃維他命並不能長期保護你免受疾病的侵襲;你的醫生恐怕不知道該如何讓你活得最健康⋯⋯

那麼,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維持健康呢? 「救命飲食」告訴你,答案就在於我們吃的食物。被譽為營養學愛因斯坦的 柯林.坎貝爾博士,出身於傳統的酪農家庭,他也曾經深深相信牛奶是自然界中最完美的食物,並鼓勵人們多多攝取牛奶,蛋和肉類,因為這些食物含有許多“優質”動物性蛋白質。

然而,在 坎貝爾博士開始協助進行一項改善菲律賓貧童營養不良的過程中,他發現了一個可怕的秘密---攝取最多蛋白質的孩童,最容易罹患肝癌!同時期的另一份印度研究報告也指出,在被投以致癌物,並且在飲食裡分別含20%蛋白質和5%蛋白質的二組大鼠中,產生肝癌病變的比例是100比0

你絕對可以掌握自己的健康,答案就在你的筷子夾起了什麼? 健康照護者的正確知識很重要。

今天癌症研究中心之所以提倡以植物性食品為主的飲食,來降低癌症風險,這都得歸功於 坎貝爾博士與幾位在25年前就有先見之明的人。90%的病自己會好。

高血壓、糖尿病、高血脂、膽固醇過高、肥胖、痛風、便祕、胃潰瘍、頭痛、腰痛、過敏、失眠、自律神經失調……這些佔門診百分之九十的病,實際上不必吃藥就會好,你能想像嗎?
岡本裕是日本腦外科醫生,同時專長惡性腫瘤的臨床治療與研究。他最出名的就是「盡可能不開藥」,但他治療與給過建議的慢性病及癌症病患,復發率卻很低,這是怎麼辦到的

本書在日本九個月就暢銷三十萬冊,是作者岡本裕醫師二十多年診療觀察的經驗結晶。他指出:當個「聰明」患者,比當個醫生眼中的「好」患者,你得到痊癒的機率更高。

關於看病吃藥,他指出:
◎「好患者」就是會定期回診的病人,因為會替醫院帶來穩定收入。
◎不是不吃藥,而是吃藥要有期限;如果一直吃不好,就要檢討原因。
◎血壓高未必需要吃藥,壓力大、作息亂才是腦溢血主因。
◎血糖標準降低,於是糖尿病患者暴增幾百萬人,但並非都需要吃藥。
◎膽固醇愈低愈好?其實膽固醇在220~ 280m g/dl的人,最長壽。
◎新陳代謝症候群,根本不必看醫生。
◎連醫生都未必知道,腸子是人體最重要的免疫器官。
◎制酸劑並不能治療胃潰瘍,原因何在?
◎常吃頭痛藥會刺激交感神經,可能引發其他疾病。
◎腰痛別穿緊身搭,更別馬上貼痠痛貼布。
◎過敏、溼疹,不用擦藥膏,多攝取發酵食品就可以治好。
◎抗憂鬱藥物,可能讓人更不開朗。
◎晚餐不要太晚吃,就能改善失眠。
◎別讓養生成為壓力,再養生的食物,吃起來好吃才是最基本的。
◎量量體重,就能看出營養是否失衡。
◎坐姿不前傾,就能改善很多疼痛症狀。
◎按摩手指,就能 維 持自律神經的平衡。
◎按摩小腿部,可以改善全身血液循環。
◎按壓百會穴,刺激分泌內啡□,提高自癒力。
◎洗澡冷熱水交替,能遠離感冒。
◎把看電視改成每天散步一小時或六千步,半年體重九十變六十。
◎睡覺不只是休息,睡足七小時才能徹底修復人體自癒力。
◎不可以用病患的身分去看病,而要以顧客或朋友的對等身分。
◎聰明病患會設法讓醫生講出「因為你是私下問,我才會老實說」的醫療建議。

這14種提高自癒力的生活習慣,有多達2400名癌症與慢性病患在使用,就算不全部執行,只做到六、七成結果一樣很顯著。
他的臨床數據顯示:病患在淋巴球數的增加、生活品質的提高,以及存活率的提升,都得到顯著的改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