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

五個絕招 助女人終生美麗

絕招1、飯後喝杯綠茶
美容食物:綠色沙拉、橄欖油、檸檬果汁。另外,建議飯後喝一杯綠茶,而不是咖啡,因為綠茶裡含有健康的酸物質和蛋白質。

絕招2、絕對不要裸著臉上床
皮膚細胞在晚上睡眠期間的活動速度要遠比白天來得快,對營養的需求和吸收速度也比白天清醒時來得多。美容專家都認同晚上睡覺時是皮膚最佳的保養修復期。

絕招3、多吃蘋果保持皮膚年輕
《吃出美麗》一書的作者丹尼爾裡解釋說,“新鮮的蘋果就是一種很不錯物美價廉的美容食物,蘋果裡面含有的大量水分、纖維等成分對於保持皮膚年輕有很重要的作用。另外,含有低能量、多纖維和胡蘿蔔素的胡蘿蔔也是不錯的皮膚美容食物,胡蘿蔔還有助於牙齒健康。”

絕招4、隨著皮膚的節奏行事
每一天、每一個星期、甚至每一個月,皮膚總是隨著一定的節奏與旋律在起舞與改變,專家稱這個現象為迴圈節奏。額頭腺體分泌的節奏:其活力最低的時間 約在下午四點鐘左右,而分泌最高的時間則在中午一點鐘左右。在辦公室裡準備一瓶收斂水、一瓶保濕霜。吃完中飯後,用棉片沾著收斂水清潔一下額頭;下午四點,喝杯下午茶後,順手給額頭補充點。

絕招5、早上的第一杯排毒水
宿便一旦形成後,所積存的廢物會逐漸變質為毒素,不僅造成腹部腫脹變形,最終還會發散至皮膚表面,在嘴巴四周長出非皮脂性的毒性痤瘡。因此,每天早上起來,一定要在尚 未進食之前,空腹喝下一杯加了新鮮檸檬片的熱開水,它能起到清除宿便、排除毒素的功效。此外,如果有口氣不佳的困擾,它也能神奇地幫你改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