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

清檸(Lime)燉雞,治好糖尿病

(轉貼)治好糖尿病的偏方,好心的就分享出去给更多人看吧!

小義工:清檸(Lime)燉雞,治好糖尿病

在55歲那年,我不知怎麼地經常感覺口渴, 希望能多喝水。而剛吃過飯又馬上覺得餓、腳常抽筋、身體出冷汗等症狀,於是去看醫生做全身檢查,診斷結果醫生認定是糖尿病,有時血醣高達250非常困擾我。有人說一旦得了糖尿病痊癒機率小,醫生開處方給我,吃藥病情未加重但仍然沒有根冶,連續吃了二年半的藥。

弟弟對我病情常關切,他住在馬來西亞是位非常成功的企業家,逄人便問可有什麼方法可冶糖尿病。57歲那年我去馬來西亞看弟弟,弟弟尋訪到一偏方,謂此偏方非常有效。曾有一福建人,患糖尿病多年,而併發症已引起雙腳無法行動, 吃後即痊癒。

此偏方為:雞一隻去頭、去腳, 加四顆青檸檸檬(Lime)切開同時燉, 只能加少許鹽,水淹過雞即可。

所謂青檸英文名為Lime,味道和檸檬差不多,但是形狀較圓較小,顏色較綠(檸檬有時為黃色),在美國超級市場內很常見。我看這偏方吃了沒有什麼害處 不妨一試,弟弟即吩咐管家燉給我吃吃看,前後吃了四隻雞。燉好的成品並不怎麼可口,但想到可以治病也就姑且吃之。

大約一星期前前後後才能吃完一隻,而後再燉新的。兩個月後回台灣再去台大醫院檢查,醫生驚叫我快把糖尿病的藥停了,因為再吃藥血醣會過低,當我告訴他我是吃青檸燉雞好的,他認為沒有科學根據。期間我仍定期檢查糖尿病,但是血醣沒再高過。

如今我已71歲,十多年來糖尿病沒有再復發過,這期間我住過加拿大、美國,飲食都正常,仍不忘有時燉青檸雞來吃,這個偏方救了我。古時候大慈善家有施藥救人的說法,女兒認為我應該把它公佈出來給糖尿病的病友試試,反正「雞與青檸」都是經濟實惠的 食材,吃了沒害處,若吃了無效,就當做吃補一樣,所以野人獻曝與大家分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